原共青团
首页 > 原共青团 > 正文

习近平致2017年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的贺信

添加时间:2017-09-01 来源:中国文明网 浏览次数:

值此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卫生部长及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等各方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疾病无国界。为应对共有的公共卫生挑战,金砖国家已经建立高级别对话机制,推进金砖国家卫生合作。我相信,本届会议将促进金砖国家和各有关国家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携手应对全球卫生挑战。传统医药是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在促进文明互鉴、维护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医药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以其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受到许多国家民众广泛认可。

实现人人享有健康是我们共同的美好愿景。我希望各方充分利用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机制,深化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合作,推进各方传统医药互学互鉴,携手应对公共卫生挑战,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贡献。

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条:习近平致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的贺信

下一条:习近平在德国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c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