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期待你的到来

添加时间:2017-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名须知

一、录用名额、岗位要求及待遇

本次录用名额为7名,凡被录用者,将在指定地点服务一年,保留入学资格1年,并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享受相应优惠政策以及每人每年最低2.5万元补助待遇。

二、选拔条件

1.符合教育部有关推免工作政策文件规定,具备推荐我校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不限专业。

2.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身心健康,意愿强烈,有艰苦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能胜任扶贫支教工作;品学兼优。

3.具备与研支团工作相符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具有志愿服务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获取和处理信息。

三、选拔流程

1.申报时间:2017年9月11日至12日,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团委(团总支)提交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清单: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申报表、内蒙古农业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登记表、学习成绩单原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学生干部任职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

2.推荐时间:2017年9月13日,由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根据选拔条件审核申报材料,符合条件的学生推荐至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3.选拔时间:2017年9月14日至16日,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办公室对被推荐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统一选拔。

4.体检时间:2017年9月17日至19日,统一组织通过面试的应募者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本次选拔拟录用人员名单。

5.公示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4日,在校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应募者与学校正式签订《招募协议书》。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系列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