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观“蒙港倩影”摄影联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同学了解自治区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香港回归2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学校邀请“蒙港倩影”摄影联展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幅幅美丽画卷。从水墨书画到数字摄影,从内蒙古自治区到香港特区,传统与现代交汇,民族特色与国际风采交融,中国艺术在画卷中闪光,中华文化在摄影中带给我们强烈的情感认同与归属。

2018年3月24日——3月27日,新区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期待你我与艺术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3月24日9:30,自治区摄影协会额博老师将在现场为大家讲解摄影与生活,如何用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真善美。

据悉, 2017年,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内蒙古海外联谊会、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内蒙古旅游摄影家协会、香港工联会特区摄影学会、香港心连大地摄影会承办了“蒙港倩影”摄影比赛,本次农大展出的作品是比赛选出的优秀作品。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拟推荐候选人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