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招生啦!

添加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教学和管理大纲》的要求,学校将组织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

本次培训将有50个名额面向全校招募,学生干部、班团干部、学生理论社团负责人、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表现突出及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均可报名,并且通过考试合格后即可参加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自荐学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强烈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

3.上两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进入班级前二分之一。

学员要求:

1.务必参加开班仪式,不得请假。

2.对无故不参加集中学习活动或违纪过多的学员,将进行中期淘汰,并将学员表现反馈至学员所在学院团委(团总支)。

3.请着正装或民族服装参加开班仪式。

4.请准备运动装备参加“三走”主题活动。

5.请提前认真学习电子版培训材料。

往期精彩回顾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系列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