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助安装青城110手机报警应用APP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5-25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青城110手机报警应用APP操作流程

一、手机下载“青城110”APP,实名注册后在软件看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手机一键报警”的界面,长按中间图标就可以实现报警。如果遇到警情,可以拍摄一段当时看到的小视频然后发布,发布的视频就会记录到公安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会第一时间回复并处理。

二、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会收到一个视频,还会显示报警人实名注册的信息。接通报警人拨打的报警电话,终端还会显示报警人的地理坐标,通过百度地图,能够比较精确地确定报警人的地理位置和报警信息,同时留下一份视频信息。

1、“青城110”APP软件二维码



2、“平安内农大”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系列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