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 2018年下半年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添加时间:2018-09-14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官网 浏览次数: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9日9时—9月27日18时

二、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15日和16日

三、开考语种及级别:

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

四、报名资格:

1.凡我校在籍的2014级(五年制)、2015级、2016级、2017级本、专科学生、修业年限内的结业生和在籍的研究生均可报名。

2.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以及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本、专科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五、收费标准:

四、六级50元,三级45元。

六、报名流程: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分为考生网上预报名、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以及到指定地点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确认三个环节。

1.预报名:

9月19日9:00—9月27日18:00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在首页点击“四六级考试”栏目进入报名系统。凭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最后六位)进入报考页面进行网上预报名。为了保证考生的个人信息安全,建议在填报信息前首先修改个人登录密码。

2.网上缴费:

9月19日9:00—9月27日18:00

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

3.现场确认:

9月26日、27日9:00—18:00

(1)初次报考的考生在完成缴费后,必须由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到所在学院按指定时间、地点(见附表)进行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确认。

(2)自2014年12月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过外语等级考试的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流程,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3)考生报名完成后,请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报考成功以及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考务办公室,电话:4301173。

七、其他事项:

1.四、六级及各语种间不能兼报。

2.考生在现场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确认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请提前做好准备。

3.各学院有在外及实习的学生,务必及时通知其按时报考。

4.考生在考试前七天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选择“四六级考试”栏目中的打印座位通知单功能自行打印座位通知单。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11日

附表: 各学院现场照相、采集指静脉信息地点及时间安排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系列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