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表彰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添加时间:2016-03-30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校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会议,表彰奖励2015年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等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8个学生工作先进单位,8个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8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7个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单位。
  侯晨曦在讲话中分享了带领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观摩生态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创新实验室等学生工作场所的所感所想。他希望各学院注重理念创新,相互学习借鉴,鼓励学生在实践创新中自主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
  在简要回顾2015年学生工作情况后,侯晨曦部署了2016年工作重点。他说,2016年我校将落实“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竞争力、降低补考率”的工作目标;加大创新工作和引导学生学风建设方面的力度,加强对优秀生源的培养;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校的稳定发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各学院要周密部署发展战略,将学风建设和网站建设纳入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本学院的薄弱环节。他强调,开展学生工作要以“学习认识有高度,解决问题有精度,落实工作有力度”为工作态度,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工作方法和原则,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处、招就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c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