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在2015年“镜头中的三下乡”
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6-03-30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通报了2015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情况,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天翼乡镇信息化与互联网+”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展示。最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机电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入围200支好团队奖,李万春、许驭获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开展,来自全国547所高校的2868支团队参与活动。各团队通过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展示实践成果,讲述“三下乡”故事,传播广大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12名学生荣获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