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2名学生荣获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

添加时间:2016-03-30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12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获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这12名优秀学生将藉由奖学金资助分别赴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摩尔多瓦继续攻读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国家留学基金委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将全额资助这12名学生的学费、生活费及学习期间的一次往返国际机票。
  我校12名优秀学生先后经过学校、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层层选拔,分别是:计划赴白俄罗斯攻读博士学位的兽医学院毕凯旋、农学院韩文元和申逸杰;计划赴乌克兰攻读硕士学位的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何玉林、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任磊、机电工程学院杜新和董晓飞,计划赴乌克兰攻读本科学位的动物科学学院唐小松;计划赴哈萨克斯坦攻读硕士学位的生态环境学院张斌,计划赴哈萨克斯坦攻读本科学位的机电工程学院徐鹏跃、林学院李文奎;计划赴摩尔多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蒋羽桐。
  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5年起为配合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培养一批学习独联体国家语言,从事独联体国家研究以及学习独联体国家优势专业的外语+专业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全额资助留学奖学金。2015年我校共有9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2016年获得奖学金人数比去年又增加3名,我校成为全区各高校中录取人数最多的院校。前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学生申报奖学金积极开展了一系列讲座和指导,并配合教育厅开展了学生申报和审核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自治区“互联网+”

下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在2015年“镜头中的三下乡”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