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校园宣讲会走进我校

添加时间:2016-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500,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重走青春路·全国高校行”校园励志宣讲会在我校东区礼堂举行。著名作家、光线传媒集团副总裁刘同携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演来到活动现场。

IMG_0216

IMG_0873

活动前两个小时,书迷们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到活动开始时,整个礼堂已座无虚席。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大家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刘同,35岁的年纪,却依旧拥有着一副青春的面孔。刘同和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从选人到杀青,整个团队一丝不苟、态度严谨。现场还播放了一部电影宣传片,片中记录了工作人员辛苦拍摄的过程,让观众看到了每一个镜头的来之不易。

IMG_0260

在刘同老师的邀请下,白敬亭、李宏毅、赵文龙、郭姝彤、王鹤润5位主演也陆续登台与大家见面,在台上,他们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提问环节,他们结合自身从事演艺事业的经历以及在拍摄影片过程中的点滴瞬间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IMG_0305

IMG_0558

IMG_0860

IMG_1076

据了解,《谁的青春不迷茫》是作家刘同写给那些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的一部作品,在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该书获封年度“最佳励志书”,其同名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2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首映。

上一条:春风拂青松 清明祭忠魂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自治区“互联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