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实训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6-04-14 来源:转自:机电院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实训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工程实训是机械类专业和近机类专业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工程实训的目的旨在使学生熟悉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熟悉机械零件常用加工方法及使用的主要设备和工具,掌握常用机床的基本操作技能。本次工程实训共安排9个实习工种进行,分别是车削实习、铣削实习、刨削实习、铸造实习、焊接实习、锻压实习、钳工实习、机械拆装实习和数控实习。

  本次工程实训为期三周,在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进行。

 

上一条: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下一条:沁香四月 将关爱带给老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