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暨教学实践系列活动—— “园林树木整形修剪技术”

添加时间:2016-04-14 来源:林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3:00,我院在东校区开展第二课堂暨教学实践活动,我院退修教师、关工委成员张海峰担任主讲。来自2014、2015级林学、园林等专业的2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海峰老师以东区校园内树木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园林树木整形修剪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树木的分布、习性、繁殖方法、观赏特性等方面内容,并强调了各类树木的修剪要点。讲解过程中,张海峰老师以提问的方式不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互动,了解同学们对课程的认知程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实践学习,本次课外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第二课堂暨教学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树木绿化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生产实践的重要意义,加强了自身对绿化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专业知识储备奠定了夯实基础。

 

 

上一条:伴心灵翱翔 溢四季青春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