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在第三届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7-08-16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官网 浏览次数:

7月29日,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组织参赛的项目“酸胖—来自沙漠的第一饮品”“‘益宝’ 微胶囊粉”获得金奖,“CODE256”“‘智慧玉米’农机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银奖,“欣然有家”获得铜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自大赛开赛以来,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院广泛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全校累计有149个项目申报参赛,最后评选推荐了17组项目参加自治区大赛,经过评比共有5组项目入围自治区赛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大赛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共有全区35所高校、6590个项目、24664人次报名参赛,602件作品进入省赛,最终有60项作品进入决赛,通过项目展示、项目陈述和项目答辩等环节,评选出10项金奖、20项银奖、30项铜奖。

金奖颁奖仪式

“酸胖—来自沙漠的第一饮品”项目展示

“益宝胶囊粉”项目展示

CODE256项目展示

欣然有家项目展示

上一条:欢聚金秋迎新生 志愿亮丽青春梦

下一条:我校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根河市举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