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刚好遇见你  青春献礼七十载 志愿服务亮北疆: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蓄势待发

添加时间:2017-08-01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们绽放时是铿锵沐月的马兰花,冰雪未消便剑指天涯;我们奔跑时是神清骨峻的蒙古马,于草原深处齐喑春风;我们沉静时是塞北大漠的驼影,落日与黄沙浩瀚相映。我们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我们是草原最美的名片。

从“学雷锋”到汶川地震,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志愿服务精神始终在华夏大地熠熠生辉,并且留下了星光般璀璨的印记。在即将来临的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内蒙古农业大学通过招募选拔出32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者培训,我校青年志愿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于“青春献礼七十载 志愿服务亮北疆”的志愿服务中,成为家乡草原代言人,用热情与微笑为本次庆祝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这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初衷。草原上,曼妙的云彩随着清风摇曳着裙摆,点点繁星缀在浩渺夜空;河水在月色下静静流淌,百灵鸟唱着春之恋歌;雨后茵茵芳草清新的味道和白芍药的馥郁清香;远处哒哒的马蹄声永远欢迎远方的客人……蓝天下苍茫而美丽的草原是每一位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最美的故乡和最初的信仰,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每一位青年志愿者愿将草原母亲美好的一切讲述给远方的客人,使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领略草原母亲的广阔胸怀和独特魅力。

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诠释青春正能量。也许青春的列车永远向前,任何人不能使其停留,但有一种力量可以在刚好遇见的那一刹那使其改变方向,这种力量源于热爱,基于奉献,改变方向的旅途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会见到五光十色的美景,也会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志愿者服务便是这样一个青春的转折点,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百名博士兴安行”科右前旗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