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聚金秋迎新生 志愿亮丽青春梦

添加时间:2017-08-26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时,我校学生会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于8月25日下午提前展开,不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而且推动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25日下午,我校迎新志愿者们提前做好准备来到火车站开展迎新工作,志愿者们进行明确的分工和周密的安排,始终秉承着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用热情与真诚将工作有序展开。部分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工作,把新生送上前往学校的公交车或者出租车,使广大新生深切体会到志愿者服务的温暖与关怀。

在校内,为了构建一个新生与老生有效交流的平台,让新生及其家长得到更好的接待,我校迎新志愿者在东区、西区、新区都分别安排了迎新服务点和新生咨询处,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新生报道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细心引导新生完成入住的相关事宜,并且耐心回答问题,为广大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形成了有问必答,热情服务的良好氛围。

秋风送爽,喜迎五湖四海莘莘学子;天高云阔,志愿服务亮丽青春梦想。迎新志愿者们以团结互助、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着青春正能量,用饱满的热情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便利。迎新工作的开展不仅使广大新生能更好更快的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而且有利于向新生展示良好的校园风貌。

上一条: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在第三届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c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