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添加时间:2017-09-23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校学生代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曲屏、沙盘、3D等技术的展示和讲解员详细介绍,直观了解了自治区的历史与发展。

展览共分为五个单元,分别是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扬帆起航、抢抓机遇、守望相助。从建立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开始,详细展示了自治区发展70年来在农牧业、手工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及我区各族儿女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愿望。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着历史的变迁,同时也记录着内蒙古自治区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我区的发展历史,激励了我校青年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时代的重任,增加了同学们为祖国边疆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上一条:爱我亮丽内蒙古 青春喜迎十九大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下一条:欢聚校园那达慕 共赏草原蒙文化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那达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