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添加时间:2017-11-05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决定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学校团委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6月,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团委启动以“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共组建了以科技支农支牧精准扶贫、依法治国宣讲、亮丽内蒙古成就分享展示、教育关爱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等为内容的94支实践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度高、针对性强,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当地农牧民的高度赞誉,也受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工作水平逐年提高,参与规模稳步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师生喜欢的品牌活动,更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多年来,我校师生在全国部分地区、全区各盟市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他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品格。在实践过程中一直秉承着学校的优良传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汇聚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 农大学子心向党——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志愿服务敬老院 重阳佳节暖人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