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校友王秀芝回母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添加时间:2017-11-13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官网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校友王秀芝回母校作形势政策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政领导邬建刚、王春光、乔彪、哈斯巴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秀芝从新时代标注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新时代形成的新理论、新时代开启的新征程四个方面十四项内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还从会议纪律、媒体报道、领导关怀、记忆犹新的掌声等九个方面分享了她亲历的十九大。王秀芝深情地说:“对于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我认为这一份莫大的荣誉来自于党和组织对我的培养。我内心充满激动与感谢,感恩工作,感念母校,感谢家人、师长、同事、朋友,我将把党的信任与亲朋的鼓励化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侯晨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王秀芝老师的报告带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解读,也是一场品质高、内涵深的形势政策报告,对我们理解和掌握十九大精神是很好的示范和启示。学校安排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已经有序开展,各单位要以这场报告为引领,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贯彻落实。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校本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办主任,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共430余人聆听了报告。

相关链接:王秀芝1987年毕业于我校蔬菜专业,现任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她多次主持、参加国家科技部、农业部,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厅和赤峰市重点科研项目,先后获科技奖励13项,其中,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各1项,自治区科技承包一等奖1项,赤峰市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在省级以上核心学术刊物上累计发表论文30余篇;成功选育了辣椒新品种15个。她先后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中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等多项荣誉称号;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党的十九大代表。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 为新时代献礼——经管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自治区团委高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督导组专项督导我校相关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