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爱·创新·传承·同行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新闻网络中心举办第一届“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之新闻沙龙

添加时间:2017-11-25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搭建我校学生记者交流学习平台,传承校园媒体文化,11月22日晚,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新闻网络中心主办的“News+” 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之新闻沙龙于新区生科楼418举行。我校新闻中心、学生新媒体中心及新区各学院记者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校新闻中心代表为大家讲述了新闻的概念、要素、组成部分和新闻写作的注意事项。学生新媒体中心代表介绍了记者应有的基本素养和职业责任,分享了新闻写作方法和技巧。此外,兽医学院记者团团长就采访中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使我校学生记者通过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对新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新闻写作能力,而且加强学校与各学院新闻工作的联系,为我校新闻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课堂之主持新秀集训营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