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民族电影展映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12-19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历史责任,12月13日至17日,由内蒙古电影集团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红色电影展播活动于西区勤学楼105开展,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影片《铁道飞虎》和《湄公河行动》。

《铁道飞虎》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枣庄的铁路工人利用铁路优势同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最后炸毁日本侵略者运送军用物资的一座重要桥梁的故事。《湄公河行动》是根据2011年发生的“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是一部真实反映中国警察跨国缉凶的电影。影片中闪烁着抗日志士、公安民警的英雄光芒,蕴含着激励当今一代青年继往开来的励志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回顾革命先辈曾经走过的道路,学习感悟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深刻体会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的坚毅品质,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励我校学子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上一条:我校音乐嘉年华协会举办十周年晚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