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12-14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中午,我校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出席本次会议,500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付老师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牢记自身责任,认清自身定位,而且要积极学习十九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自己的道路。徐老师从品德、学习、能力三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团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工作者可以增强自身执行力,抓住一切机会迎接历练,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争当精英典范。随后,我校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述。

本次全委会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原则对我校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内容、管理体系作出进一步规范、细化,为培养"学习好、品德优、工作实、作风硬"的学生干部提供了良好契机。我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新时期的挑战,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大地母亲”蒙古语诗歌大赛

下一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新闻网络中心举办“News+”记者论坛新闻月系列活动之新媒体沙龙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