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暨新年音乐会

添加时间:2017-12-29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金鸡报捷兆丰年,锦犬迎春送佳音。12月28日晚,我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暨新年音乐会在文体馆举行。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出席本次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团学干部以及应校长邀请出席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颁奖仪式分为笃思励学、崇新励能、弘志励行三个篇章,分别对2017年度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我校10位年度人物、107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3个优良学风标兵班、1个学霸宿舍以及在全国和全区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知识竞赛、专业竞赛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团体。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优秀学生颁奖。

踏着开场舞《故乡赞》喜庆欢快的节奏,晚会拉开序幕。民乐《花好月圆》婉转优美;歌舞乐《祝福母校》寄予了农大学子对母校的祝福与希冀;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内蒙古农业大学六十五年颂》深情赞颂我校65年开拓创新的峥嵘岁月和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合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展现出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无伴奏合唱《八骏赞》雄浑激昂,饱含深情,使观众仿佛置身于骏马奔腾驰骋的苍茫草原上;新年序曲唱响新的气象,群舞《欢腾的节日》旋律明快,生动展现了喜气洋洋,热闹欢腾的节日场面;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京剧《梨花颂》委婉与大气相辅相成,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三人舞《护鹰》展现了草原儿女保护生态环境的情景;青春洋溢的歌曲《我相信》、《最美的太阳》和《活力青年》唱响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歌曲《为内蒙古喝彩》雄壮浑厚,为内蒙古各族儿女谱写壮美新篇章,共圆伟大中国梦放声喝彩;群舞《情暖师生》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互助互爱的校园生活场景;曼妙动人的歌伴舞《遥远的妈妈》演绎了游子思念母亲,感恩母爱的动人故事;管弦乐合奏《卡门序曲》烘托了喜庆热烈,活泼欢腾的气氛;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激荡人心的旋律把青年一代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刻画得淋漓尽致,唱出了我校青年愿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心愿。新年辞旧岁,歌舞迎佳节,为庆祝新年音乐会的举办,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开拓创新,砥砺奋进,2017年我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我校学子惜时勤学,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8年我校师生斗志昂扬,携手共进,定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再创佳绩,乘着时代的风帆再谱华章。

颁奖仪式

精彩节目大放送

《故乡赞》

民乐合奏《花好月圆》

歌曲《祝福母校》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内蒙古农业大学六十五年颂》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无伴奏合唱《八骏赞》

群舞《欢腾的节日》

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京剧《梨花颂》

三人舞《护鹰》

歌曲联唱《相信自己》

《最美的太阳》

《活力青年》

《为内蒙古喝彩》

群舞《情暖师生》

歌伴舞《遥远的妈妈》

管弦乐合奏《卡门序曲》

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师生们观看演出

上一条:我校举行“蒙港倩影”摄影联展暨摄影讲座

下一条:我校音乐嘉年华协会举办十周年晚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c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