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我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讲座三

添加时间:2018-04-16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乌兰夫纪念馆外联部主任孟巍老师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为我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的专题讲座。

孟巍老师将图片、视频和自己的讲解相结合,为学员们介绍了乌兰夫纪念馆、乌兰夫故居和乌兰夫同志为党、为人民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乌兰夫同志是我国共产主义事业的老一辈革命家之一,在65年的革命生涯中,乌兰夫同志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富强,忘我工作,大胆探索,赢得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

本次授课使青马学员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励同学们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以乌兰夫等老一辈为代表的革命家为楷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青春动起来——我校举行青马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认识民族政策理论 提升民族团结意识——我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讲座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