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我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影片《辉煌中国》

添加时间:2018-04-17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我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于西区科技报告厅陆续观看了影片《辉煌中国》之《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开放中国》。

《圆梦工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使学员们领略到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新活力》讲述了从移动支付到共享单车,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竭,中国的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开放中国》讲述了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从北京APEC到杭州G20,从达沃斯论坛到厦门金砖会议,更多中国理念、中国方案正在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同。今日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本次观影活动使青马学员们感受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伟大进步,体会到中国新时代的新发展,不仅提高了我校大学生骨干们的爱国热情,而且使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上一条:林学院新闻中心林苑记者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赴上海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