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我校举办第13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8-06-08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心怀母校,扬帆起航。6月6日晚,“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我校第13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区文体馆举行。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齐斯琴,校党政领导邬建刚、王万义、侯晨曦、芒来、塔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出席颁奖典礼,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团学干部、家长代表和师生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分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篇章,对在学业学术、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10位十佳毕业生进行表彰。十佳毕业生用脚踏实地的态度勤奋学习,用锐意进取的信念创造辉煌。他们当中有的是刻苦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的学霸;有的是以科研为信仰,以创新为方向的实践者;有的是自强自立,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志愿者。魏兆鸿、樊雪蓉当选“有理想”篇十佳毕业生;马宇浩、徐思远、张振超、王旭宁当选“有本领”篇十佳毕业生;张锐、孔德来、张天闻、马腾当选“有担当”篇十佳毕业生。此外,18名优秀毕业生荣获“十佳毕业生提名奖”。莅临典礼的领导及嘉宾为十佳毕业生和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典礼上,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为我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在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苏乐的带领下,团员们在旗帜下庄严宣誓,句句誓言振奋人心,展现着青年志愿者们的价值追求,传递着爱与正能量。他们将严守支教纪律,传播先进文化,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中奉献青春和智慧。

颁奖结束后,由2013届本科毕业生孙晓亮、2018届硕士毕业生王怡静、2018届本科毕业生丁浩、2018届本科毕业生魏兆鸿共同表演的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慷慨激昂的诵读中诉说着对母校的无尽感激与留恋,歌颂了我校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崭新篇章,彰显出我校66年栉风沐雨、66载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激励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砥砺前行,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一首农大毕业歌,通过婉转动人的歌声娓娓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熟悉的旋律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我校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

十佳毕业生评选作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挖掘、选树和表彰先进,彰显出我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莘莘学子的倾力培养,在全校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领全校学子以十佳毕业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各学院举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