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公益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11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我校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6月8日晚,2018年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公益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于西区旧报告厅举行。

内蒙古西部计划项目办托娅老师为我校学生就西部计划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政策及报名流程进行了解读,志愿汇内蒙古地区负责人刘念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志愿者注册流程。中公教育公益讲师袁莉老师就基层项目备考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三位导师的宣讲令我校学子对如何成为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如何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提升自我、增长才干;如何将“志愿梦”、“青年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悟。

到基层进行志愿服务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是青年学生增长智慧的不竭源泉。农大学子将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西部、在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蓬勃昂扬的青春年华成就终生难忘的事业。

上一条:我校举行蒙草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各学院举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