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蒙草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添加时间:2018-06-14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于书仲会议室举办蒙草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媛媛,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本次颁发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主持本次仪式。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刘壮壮发言,表达了对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及立志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媛媛表达了对我校学子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和祝愿。最后,侯晨曦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精神和家国情怀,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全面发展、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多方面的锻炼自己。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彰显了社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重视和企业对我校学子成长成才的关注,而且坚定了同学们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增强自身道德修养,立志成为栋梁之才的决心。

上一条:外语院举办“外国语言学院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公益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