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添加时间:2018-07-09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校青年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于团日活动室举办,校院两级共青团工作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向参会师生传达了团的十八大会议概况、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四个方面的内容。他表示,各学院要积极开展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学习宣传工作,高举团旗跟党走,为青年发展创造条件,为青年工作增添动力。随后,他对各学院共青团干部及学生代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学院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工作,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中对教育思想方面提出的各项要求;第二,要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为青年学生开展宣传讲授活动,真正地让学生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感触,将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第三,将团的十八大会议内容、要求、精神体现在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结合实际情况设计下一阶段的宣传学习内容;第四,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点,开展好、落实好相关工作,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有效落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为我校青年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指明了学习方法、奠定了学习基础,我校将继续深化宣传引导、突出典型引路、强化实践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我校各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外语院举办“外国语言学院学生座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c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