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实践团队实践纪实

添加时间:2018-07-26 来源:内农大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实践队13名队员在到达延安市后,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170DB

  实践队员们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了解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实践队员们在王家坪、杨家岭等地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工作和生活的场所。实践队员们追寻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深刻感悟了党在延安地区13年间所经历的风云变幻和历史巨迁。

1F504

12A60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加深了实践队员们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同时也为实践队员们体察民情社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575

715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实践队全体成员抵达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启了第二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1BDD0

15A92

1E528


实践队员在梁家河景区入口进行志愿服务,引导下车的游客有序排队。实践队员们通过参观知青井、民间艺术馆以及听讲解员讲述习总书记的学习工作历程,对梁家河的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实践队员们来到玉米地对玉米长势及病虫害情况进行实地观察分析,并帮助当地农户清除杂草。

1A137

18718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外国语言学院将军衙署志愿讲解团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林学院赴阿拉善左旗社会实践直属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