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添加时间:2018-07-26 来源: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75日,材艺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来到了大连弘毅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首先,企业负责人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弘毅门窗生产车间的每一道生产工序流程及生产机器的作用与功能。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弘毅良匠铝包木门窗的生产流水线。在参观过程中,根据负责人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弘毅良匠的选用木材全部来自北美洲东部,通过循环整齐干燥方式,确保含水率控制在8%~12%,并采用径切板制作成的集成顺纹理板材,具备抗压、抗弯曲、强度高、收缩小、不易变形等特征,从而实现外观更为美观,性能更为稳定的优等用材。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实践队员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以外的专业知识,也让学生们对如今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就业目标,并立足于根本择业就业。

18970

76日,材艺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来到了大连鹏鸿地板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在负责人的介绍下,队员们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产品生产中了解到鹏鸿地板始终以“敬畏、包容、欢喜、利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并以“精工治木,绿色人居”为发展使命。随后,队员们跟随负责人来到生态板车间参观鹏鸿生态板的生产工序流程,在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中,队员们了解到鹏鸿生态板的饰面是由天然无机原料通过无机胶凝技术自然形成,不耗石化有机资源;板材不含有甲醛、甲苯和任何有害物质,具有耐磨、防水、防腐、防虫、防霉、防冻的功能。鹏鸿生态板节能减耗,是实木、石材、金属板、陶板等建材的较佳替代品。

此次实践分队参观大连鹏鸿地板公司,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了解到当代木业发展的趋势已经倾向于节能减耗、低碳环保这一理念。

1B1F9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右玉精神,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