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共青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暨“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09-13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开展,9月11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暨“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会于团日活动室举办。校院两级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主持。

会上,李伟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对团中央书记处和全体团员团干部殷切嘱托、寄予厚望。总书记的讲话是在长期思索和领导实践中形成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真知灼见,既教育人,又感染人。

李伟威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年大学习”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要以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的开展,让广大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16级城规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军训纪实(四)丨气势磅礴 热血沸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