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发有为谋新篇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9-01-21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官网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发有为谋新篇。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0日上午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胜利闭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主持闭幕大会。校领导王万义、黄龙海、芒来、乔彪、哈斯巴根、刘廷玺,校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及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2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21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1人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根据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王万义、高聚林、黄龙海、芒来、乔彪、哈斯巴根、刘廷玺、王效亮、王怀栋、吕清禄、王忠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哈斯巴根、郑培亮、樊文斌、包庆丰、铁牛、陆海平、赵国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王万义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新一届党委决不辜负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将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着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不断开创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王万义强调,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自治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时期、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对于如期实现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王万义表示,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摆在我们新一届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面前的重要任务。通过这次大会,学校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已经明确。未来五年,是学校从夯实基础向重点突破,从规模扩展向质量提升,实现新时期奋斗目标的关键性阶段。要实现奋斗目标,必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在全校上下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特别是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不断提升胜任本职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科学发展的能力。自觉想事,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全力成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学校的宏伟目标转化为具体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把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扎实实的落到实处。

王万义强调,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形成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和生动局面。

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举手表决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投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投票

党代表投票

党代表投票

发放选票

填写选票

统计选票

举手表决

主席团会议

闭幕式现场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一条:躬行实践|“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进行时(一)

下一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