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动物科学学院“澳华”暑期实践队赴“淮安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实践

  • 添加时间:2018-07-26
  • 来源:动物科学学院
  • 浏览量:

716日上午,我院“澳华”暑期实践队到达“淮安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接受为期四天的培训。晚上7点,实践队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暑期实习学员开班仪式,澳华集团华东地区人力资源经理徐剑主持,全部学员参加仪式。

E1EA

13E53


  会议上,徐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暑期实习培训安排、注意事项和要求。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各种水产品的高效养殖模式、动保产品知识等课程及培训中的学员考核制度。徐经理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并且坚持到底。她指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样的机会,做积极的参与者,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通过遇到的问题挑战自己,升华自己。

1417F


  暑期社会实践已正式拉开帷幕,相信我院“澳华”暑期实践队在接下来的培训和实践中会取得优异的成果。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 | 生命科学学院“创精就准,扶贫建新”实践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清水河美丽乡村社会实践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