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8-27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7日早,迎新志愿者在连绵细雨中整装待发,踏上了去往火车站迎接新生的路程。

在忙碌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在火车站耐心等待新同学的到来。当新生们走出火车站时,志愿者以微笑相迎,竭尽全力地为新同学服务,让新同学们在陌生的城市感受到我校志愿者的热情。农大迎新志愿者们以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经过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引导新同学熟悉校园环境,帮助他们顺利地融入大学生活,为我校注入新鲜血液,更展现出我校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新生开始进入军事训练与入学教育,这是他们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丰富多彩大学生活的开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欢聚金秋迎新生 志愿亮丽青春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