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团委高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督导组专项督导我校相关工作

添加时间:2017-11-10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按照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学校共青团、少先队改革专项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自治区团委、教育厅联合下发《全区学校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导通知》要求,11月9日上午,由内蒙古大学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带队的自治区团委高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督导组莅临我校进行专项督导工作,校院两级团干部、各级学生组织骨干、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督导会。

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就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项工作向督导组做自查报告,介绍了我校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整体安排部署、学习传达、宣传解读、工作安排等贯彻落实情况;对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规范学生干部选拔机制;班团一体化开展模式;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对我校团学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的时间、措施进行了说明。随后,督导组分别和教师及学生进行了座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蹄疾步稳、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切实做到强政治性、强先进性、强群众性,使广大团员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校友王秀芝回母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 农大学子心向党——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