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7-11-20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和了解,11月19日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赛罕区疾控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医院、赛罕区大学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沙漠治理学院承办的“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新区创新创业路演大厅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医院院长孟斌、副院长杨更生共同出席本次仪式。校医院老师、各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艾滋病知识宣传视频《我们在一起》中拉开。沙漠治理学院带来的反对歧视艾滋病患者舞台剧《我们是兄弟姐妹》真情流露,感人肺腑。孙博伦等8位同学宣读防艾滋病倡议书,展现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决心。杨景元所长表示,艾滋病是全人类最大的挑战,学校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使更多同学了解、掌握艾滋病相关知识。张文处长强调只要同学们做到自爱和爱人,艾滋病就并不可怕,同时要关爱和理解艾滋病患者,坚决反对歧视患者。

艾滋病宣传月活动的举行,不仅全面增强学生防治艾滋病的意识,而且将进一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为我校防治艾滋病宣传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及预备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