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添加时间:2017-12-17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午,学生会主席团会议于团日活动室召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徐付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开阔眼界,努力提升自己,在工作学习中认真细致、积极进取,为学生树立思想典范,各级学生干部要互相帮助,加强沟通,为建设更美好的农大校园贡献力量。校学生会主席李祥强调了各级学生干部之间在工作中积极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主席团会议旨在使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秉承传统,努力成为学习标杆,发挥典范作用,生活中开拓视野、积极进取、互帮互助,引导学生努力奋进、共创佳绩,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争做优秀学子。

上一条: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民族电影展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大地母亲”蒙古语诗歌大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