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千名大学生走进伊利

添加时间:2016-04-20 来源:机电院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4月17日全天,机电院组织13级、14级、15级全体同学分三批次参观伊利工厂。许驭、葛飞、学办老师及年级辅导员带队前往。
老师、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液态奶生产基地、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刺勒川精品奶源生产基地,切身感受牛奶从原奶到杀菌、灌装、进库的全部生产工艺,每一道工序都是智慧与科技的结晶,自动化高端技术和设备的运用对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的推动作用,彰显了现代企业对品质的精益求精,领略了“以人为本、制度为保障、团队为前提、平等信任”的企业文化。

  本次参观伊利也是我院就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教学环节之一。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儒家学说及其当代价值”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生干部、团支部书记大讲堂开讲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