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音乐嘉年华协会举办十周年晚会

添加时间:2017-12-21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12月18日晚,音乐嘉年华协会十周年晚会于东区礼堂举办。

踏着音韵,晚会在动听的歌曲《现在就出发》中拉开帷幕。由音乐嘉年华协会自编自演的舞蹈《寄明月》动作优美,引人入胜;乐队演唱《Night Dream》优美动听,彰显青春激情;歌曲《你那么爱他》娓娓道来了青葱岁月的感动;双截棍社团的表演者们身姿潇洒,动作有力,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舞蹈《Cold Rock》与《Painkiller》动感十足,夺人眼球;歌曲串烧《易燃易爆炸》轻松欢快,新颖丰富;“新东方在线”的工作人员带来的歌曲《后来》婉转悠长,深情款款;《Havana》将时尚的走秀与别出心裁的舞蹈相结合,新颖独特中尽显年轻人的朝气;古香古色的歌伴舞《大鱼》将中国风的唯美故事演绎得美轮美奂;话剧表演《四大才子》幽默诙谐,妙趣连连;晚会在歌曲《飘向北方》优美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出音乐嘉年华协会十年来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蓬勃朝气,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暨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民族电影展映活动成功举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