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右玉精神,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

添加时间:2018-07-26 来源:内农大职院学生工作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赴右玉县牛心乡山岔沟村开展了以“学习右玉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1C70A

到达山岔沟村后,山岔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强带领服务队参观了当地村支部,并介绍了当地的自然植被和农田作物的概况。为深入了解当地情况,更好地开展实践工作,两位老师带领队伍在田地里进行了考察。

15392

清晨大雨过后,道路泥泞,但这并没有阻挡队员们前进的脚步。队员们在经过农田时仔细查看了当地农作物的种类,大多以豆类、玉米、土豆等为主,此外队员们还发现了野生植物,例如具有防沙固土、改善环境作用的拧条锦鸡儿,可以食用的地皮菜和一些野生蘑菇等。为提高队员们对植物分类的认识,实践队伍共分为两支,收集地皮菜和蘑菇等植物,制作标本。

1AEF9

1A749

11209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自然植被和农田作物的基本情况,而且丰富了课外知识,对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四子王旗东八号乡扶贫直属队——高家沟分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