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喜迎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

添加时间:2019-01-17 来源:学生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鼓励我校青年学子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我校团委组织团员开展“我与党徽团徽合影”主题活动。

1820B


                                              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拼搏努力,刻苦学习,加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去。

2F47B

                                                               大学生作为青年中的佼佼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1B8ED

                                      党徽团徽下的我们要敢为人先,善于创造,勤奋求实,勇于开拓,成为改革创新的生力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回顾之一——教育教学篇

下一条:迎评促建倡议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投稿邮箱:xsrmtzx2023@163.com 联系电话:0471-4301060